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迅现身巴黎看时装秀 听闻新欢传闻大笑回应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08: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  

    周迅以一身潮流造型出席巴黎时装秀,提起新恋情即甜笑。

   太阳报7月9日报道拍拖六年的周迅与李大齐分手后,外间一直有传周迅另结富家子弟,虽然传闻闹得热烘烘,但却无损她远赴巴黎欣赏时装秀的心情,提到传闻时,她更以“哈哈”两声作回应。

    国际时装品牌Chanel于巴黎时间本月7日举行09秋冬高级订造服,吸引周迅及来自韩国的全智贤捧场,而Giorgio Armani Prive则吸引好莱坞人气女星美瑾霍丝、姬蒂班查及西班牙女星Elsa Pataky。受到前男友李大齐的穿衣心得影响,近年周迅打扮入时,不时被邀出席时装修,前日她以黑色连身裙配红色漆皮皮带,型味十足。她表示曾到访Chanel于巴黎的工作坊,问到家中衣柜最多哪类服饰时,她说:“衣柜里最多就是黑色西装与鞋子!”当问到恋上富家子弟的传闻时,周迅瞪大眼睛以“哈哈”两声作回应。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