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科院博导欲破格招邓玉娇为徒 曾经“打虎”名人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12: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7月4日报道 日前,曾经的“打虎”名人,中科院植物所教授、博导傅德志宣称要收邓玉娇为自己的学生。这一表态也很快成为网络讨论的热点。

    网友“大夏”曾发送邮件给中科院植物所的多位领导质疑此事,得到了植物所所长马可平的回复,“研究生招生有严格的考试录取程序,任何个人无权决定破格录取”。而“大夏”在发邮件过程中却误将傅德志也写入了收件人。一场网络口水战也由此展开。傅德志表示,要给邓玉娇提供读研究生学习和工作的机会。“即使一下子办不到学籍,我也可以安排邓来京医疗和在我的实验室勤工俭学。”不过傅也表示,现在谁也联系不到邓玉娇,如果邓玉娇亲口拒绝了读书的要求,自己也可以介绍给她一些工作单位。

    针对网友的质疑,傅德志称,邓玉娇的作用远远超过几个奥运会冠军对国家发展的影响,所以承诺提供(初中文化的)邓玉娇读研究生学习深造和工作机会。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