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京司机酒后撞人续 网友搜索逼停肇事车的哥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本报讯 整整一天,金盛路沿线明月港湾、天地新城、碧水湾等众多小区业主论坛内,在线人数都超过百人,家住天地新城的市民陈小姐表示,肇事者自有法律制裁,大家现在特别关心的是那位将肇事车辆逼停的出租车司机在哪里。

  昨天晚上,记者浏览这些小区的业主论坛发现,为了寄托对逝去邻居的哀思,所有论坛的背景都刷成了黑色或者灰色。记者注意到,在情绪平复后,网友们都想起了那位逼停肇事车辆的出租车司机,“他是一位勇敢的出租车司机!”有网友表示,当时肇事车辆已经“疯”了,一般人的心理肯定是害怕、躲让,他竟然敢冲上去帮忙,精神真是值得敬佩,“那个时候他完全忘记了自己也很危险!”随后,有网友跟帖提供线索说,是一辆蓝色车身的出租车,应该是大件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希望邻居能提供更多的线索。

  昨天记者将这条线索提供给了南京大件出租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遗憾的是,他通过公司的GPS发出了“寻人启事”,一直没有收到回音。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