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经适房6连号事件调查:摇号软件成谜(组图)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04: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经济适用房完全回归保障性住房无疑是下一个方向。

6月19日,武汉市国土房产局举行一个极其简短的新闻发布会。

  6月12日,武汉市5141名市民参与了经济适用房余家头小区三期B座的公开摇号。在电脑摇号摇中的124名市民中,竟有6人的购房编号是依次相连的。华中师范大学一位数学博士指出,这种结果出现的概率仅为千万亿分之一。离奇的“6连号”引来各方质疑。

  在媒体的推动和当地政府彻查下,短短的14天内,疯狂“6连号”现形了。一起关于申购武汉经济适用房造假的窝案大白于天下。

  有着多种把关程序的经济适用房申购流程在“6连号”面前为何显得苍白无力?经济适用房是帮助了困难群体,还是制造了新的不公平?“6连号”背后也引起了人们对于经济适用房制度的拷问。

  文、图/本报记者何涛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