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区工地钢筋围挡倒塌造成1死2伤(组图)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2: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工作人员查看现场。昨日上午,石景山金顶阳光小区工地,三层高、100多米长的钢筋围挡突然倒塌,砸中3名骑车路过市民,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石景山多部门介入调查。据悉,鉴于此事故的发生,石景山即日将展开全区范围的大检查,对所有工地进行排查。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出事工地,外墙钢筋围挡脚手架脱落后,事故现场被围了起来。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李毅哲)昨日上午,石景山金顶阳光小区工地,三层高、100多米长的钢筋围挡突然倒塌,砸中3名路过市民,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石景山多部门介入调查。施工方住总公司在石景山的工地均被勒令停工。

  军人救出被砸者

  金顶阳光小区工地对面一位修车摊主介绍,上午8时30分左右,听到有人喊“要塌了”,接着一声巨响,整个围挡倒塌,顿时灰尘翻涌。

  伤者之一的55岁李女士说,她与爱人刘先生结伴,骑车去菜场买菜,身后不远处是另一位骑车的王先生。

  “经过围挡一半位置的时候,脚手架突然塌了下来。”李女士说,她和爱人也被压在凌乱的脚手架底下。

  几分钟后,围挡被掀起,她看见伸出援手的是名军人。“只记得他把我们俩和另一个路人都抬上了车。”李女士说,到达医院后,这名军人没留下姓名就离开了。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