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连杰入新籍有新说法 想生儿子继承中国功夫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8: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  
专题:李连杰入新加坡籍

>>>进入社会频道

有消息称,李连杰入籍新加坡目的之一在于生子。(资料图)

李连杰与利智所生的大女儿Jane(左)目前正在狮城就读。

  据新加波媒体消息,李连杰入籍新加坡在当地置产的消息传开后,引得众人热议。近日,有消息称李连杰落户新加坡是为了生子。据悉,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以及现在的妻子利智都只生了女儿,他对没有儿子继承他的中国功夫感到遗憾,因此希望在狮城落户后,完成愿望。对于各种说法,李连杰的助理林家贤在接受采访时,以此事为李连杰的私事为由不予回应。

  事件回顾:

    李连杰加入新加坡籍 已在当地购豪宅

  据法新社报道,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被证实已经加入新加坡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约9500万元人民币)的房产。

  李连杰为女儿放弃美国国籍

  另据新加坡《商业时报》报道,李连杰已经入籍新加坡,因为他希望让两个女儿在当地受教育。李连杰若真的已入籍狮城,即表示他已放弃美国公民权。

  女儿在新加坡读书

  近年来,李连杰与新加坡的联系日益加深。去年就有消息传出,李连杰为了让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教育,而决定搬到新加坡。据悉,李连杰9岁大的女儿Jane就在新加坡读书,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指出,2008年4月17日,李连杰、利智夫妇曾低调现身新加坡,其目的就是探视Jane。而当时夫妇二人在当地乌节路购物,还曾引起不小的关注。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