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富家子挥拳打死穷保安 扬言“大不了赔点钱”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5: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6、7号楼之间的草坪。 上海商报供图

  ■上海一小区业主违规停车 保安劝阻被推搡倒地后脑磕到台阶致脑淤血

  ■28岁车主曾扬言“大不了赔点钱” 已被刑拘 有人闻到行凶者身上有酒精味

  因为劝阻业主不要在绿化带上停车,一名52岁的保安被业主殴打,最后在医院不治身亡。这是6月10日夜晚,发生在上海闸北区歌林春天小区的一幕悲剧。

  保安员老丁被驾驶奥迪A6轿车的业主王某推搡倒地后,后脑磕到绿化带台阶。28岁的业主却选择了继续脚踢施暴,在送院抢救1天多后,老丁死亡。而据现场目击者称,涉嫌行凶的业主甚至还曾放言,打死人“大不了多赔点钱”,目前肇事者已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

  文/记者李立志、余莎米

  歌林春天小区的物业经理刘厚清接受电话采访时回忆说,6月10日晚10时40分左右,一辆奥迪A6小轿车驶入小区大门,此时靠近大门的三期车位已经停满,但远处的一期、二期车位的路面上还有空位,司机将车停在了万荣路388弄6、7号楼附近的绿化带上。

  劝阻违规停车被殴

  事发时,保安员老丁与一名同事正在小区三期门口的岗亭值晚班。据与老丁一起值班的保安员吴国庆回忆, “按照规定,轿车不可以停在绿化带上。”老丁赶去提醒车主不要占用绿地停车。不料,副驾驶座上的一名年轻女子对着老丁破口大骂。在双方言语争执中,男车主突然下车,并挥拳猛击老丁的面部。老丁中拳后又被推搡,仰面倒下,后脑正好磕在绿化带水泥台阶上。

  刘厚清称,男车主朝着跌倒在地的老丁继续踢打。吴国庆急忙呼叫增援,王某才停手。刘厚清在事发一个小时后感到了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老丁,当时老丁的神智依然清醒。打人业主王某,此时也一同来到了医院,刘厚清在他身上闻到了浓重的酒精味。记者昨日致电同济医院,医院称接受急救的老丁即被当场诊断为脑淤血,12日上午7时30分,老丁死亡。

  上有老母下有女儿

  “事发后,王某曾经声称‘大不了赔点钱’。”刘厚清告诉记者。据了解,今年52岁的老丁已经离异,生前与83岁的老母亲和18岁的女儿一起生活,一家老小全靠他1300多元的工资过活。

  王某已因涉嫌伤害致死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于闸北区看守所中。记者昨日下午致电最初处理此案的彭浦派出所,接电话的干警表示,案件仍在侦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网友人肉搜索:将肇事者王某的真实姓名,门牌号码、工作单位及身份证号码公布于众:

  司机为王某某,山东青岛人,大学毕业后留在上海。万荣路388弄歌林春天三期15号××室,工作单位是上海某实业公司。“肇事司机相关信息基本都是真实的。”刘厚清告诉记者,信息基本正确,歌林春天三期15号楼的住宅价值超过百万元,而他开的奥迪A6轿车,售价也在30万元以上,“看样子他‘不差钱’。”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