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闫妮演张艺谋新片网友意见两极 张伟平:就是要它雷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闫妮演张艺谋新片女一号,有网友赞她够实力,但也有人说这组合很雷。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更换女主角,闫妮出演女一号的新闻引起强烈反响。某网站转载本报新闻后,截至记者发稿前,网友回复达到近6000条。网友意见两极,有网友支持闫妮,认为她“有实力”,也有网友觉得孙红雷、小沈阳、闫妮的搭配“很雷”,记者就此采访了该片制片人张伟平。他回应说:“一定要雷,我们就是要它雷!”

  网友质疑:主演搭配有点雷

  回应:这是三明治的效果

  虽然有网友认同闫妮,说她“实力派,演技好,有感染力”,但也有网友认为“孙红雷、小沈阳,加上闫妮,这个搭配好雷啊”。张伟平对此回应说:“一定要雷,我们就是要它雷!”张伟平解释说,在选择演员时,他和张艺谋有一个三明治概念,就是要把不同风格的演员搭配着用,产生化学效果。他举例说明,“《潜伏》里面孙红雷搭配姚晨雷不雷?但是效果很好啊,就是要让观众在手心出汗的紧张里,忽然看到一个二拉吧唧的人,让他们又忽然开怀大笑。”张伟平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是惊悚、悬疑加喜剧,会让观众的神经有张有弛,演员的选择就是冲着这个标准去的。”

  网友质疑:演员都不够明星

  回应:就是要玩一次纯国产

  此外,也有网友觉得这次张艺谋选择的演员都不是“大腕”,和重用港台明星的大潮流不符。

  张伟平对此回应说:“我们就是要玩一次纯国产。内地演员在演技上一点不比港台的差,但是机会太少了,我们这次用演技来说话。”对于这三位主演在片中会讲方言还是普通话,张伟平表示尚无定论,在讨论中。而闫妮个人虽然和《武林外传》中一样,这次也是演老板娘,但演法会大有不同。“闫妮和小沈阳的对手戏最多,他们俩一冷一热,绝对能让观众爆笑。”张伟平说。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廖仕祺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