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浙江瑞安拆除“豪华坟墓”[组图]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14: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6月9日,工程人员拆除“豪华坟墓”。

  当日,浙江省瑞安市有关部门依法拆除一座建在塘下镇中北村的“豪华坟墓”。经瑞安市有关部门查证,该墓未经任何审批,严重违反相关规定。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瑞安市政府联席会议作出决定:坚决拆除豪华坟墓

  漫山遍野的坟堆里,一栋有亭台楼阁的豪华“别墅”突兀耸立,温州瑞安塘下镇出现了这一怪景。一名网友在网上发帖指出,其实该建筑并非别墅,而是一座豪华坟墓,由坟主耗资百万元修建。

  6月5日,瑞安市政府领导看到本报报道后,非常重视,当天下午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实地调查。

  6月6日下午,瑞安市政府根据调查情况,召集民政、土地、规划、塘下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会上,市政府领导拿出本报相关报道进行了传阅、讨论,最后,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形成了统一意见:对该坟墓坚决予以拆除。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