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四“馋嘴”男子撒网捕喜鹊被诉非法狩猎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捕鸟就想着吃肉了,真没想过捕这种鸟也会犯法。”今天上午,“馋嘴”男子孙某站在法庭上尴尬地苦笑着说。他和另外3人在郊区布放粘网,非法猎捕了52只喜鹊、21只灰斑鸠,4人涉嫌非法狩猎罪在西城法院出庭受审。

  检察机关指控称,被告人孙某、张某等4人,于2008年12月15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西营村村西,采取布放粘网的方式,非法猎捕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野生动物喜鹊52只、灰斑鸠21只。

  在法庭上,4名被告对指控都没有意见,也认罪服法。

  相关链接:

责编:滕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