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考结束师生欢庆 小偷趁乱行窃(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2: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社会频道

  6月8日,学生们将班主任举起欢庆,小偷(右下)趁机偷窃班主任手臂上的皮包。

  6月8日,长沙市一中考点外,结束高考的考生把班主任高高举起。

  新华网6月9日电 6月8日下午,2009年全国高考湖南考区考试结束。在长沙市一中考点门口,由于考生家长众多,吸引了趁乱行窃的小偷。其中一群考生在将班主任高高举起庆祝之际,一名小偷趁乱偷走了班主任的皮包。师生和记者发现皮包丢失后,根据记者提供的图片寻找小偷,但小偷已逃之夭夭。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