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澜一身黑衣吊唁罗京:该说的都已经和他说了(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0: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杨澜一身黑衣吊唁。

  昨天,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的灵堂开放悼念进入第三天。据发言人郎永淳介绍,当天到罗京灵堂现场吊唁的群众接近2000人,三天来共有4600多人到现场表达哀思。郎永淳说,这些群众所献上的每一枝花、每一个花束、花篮、花圈,都代表着一颗心,一份感情。相信罗京老师在天堂里接收到所有朋友送出的祝福。再次感谢各界朋友能到现场参与罗京老师的追思会。郎永淳表示,6月11日上午9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将举行罗京老师的遗体告别仪式。

  李修平杨澜冯巩等前来吊唁

  遵照家属的意愿,并综合考虑家属等身体情况,院方工作部署后续事宜安排等,罗京同志治丧委员会初步定于6月7日晚间结束在解放军307医院举行的对罗京同志的公共吊唁活动。8日到10日,将没有公共的,公众可参与的吊唁活动。这期间,央视内部的灵堂将继续摆设。

  昨天,是罗京追思会开放的最后一天,《新闻联播》播音员李修平、知名主持人杨澜陆续来到罗京追思会现场,杨澜一身黑衣,表情肃穆,谢绝采访,称“该说的都已经跟罗京说了”。康辉、海霞和贺红梅则第二次来到现场,吊唁罗京。除此之外,冯巩也前来吊唁,每个人都神情严肃。

  除了有众多的名嘴,郁钧剑、韩红等歌唱界人士也来到罗京灵堂。韩红一身黑色装扮,戴着黑框眼镜。能很清楚地看到,眼镜后面,韩红的两眼泛着泪花。从后门进入,也许是为了躲避媒体,之后韩红从前门离开。郁钧剑告诉记者,他是大前天晚上知道罗京逝世的消息,因为之前一直在外地,现在也是刚刚赶回来。罗京住院期间,两人一直电话联系,郁钧剑说:“之前通电话的时候感觉他的情况还挺好的,真是没想到。”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