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单亲生父1.8万元卖儿子 生母设计约见买主寻回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未婚男女鲁某和程女士在2006年生下男孩哲哲(化名),两人感情不和分手后,鲁某负责抚养哲哲。但是面对抚养压力,亲生父亲鲁某竟将孩子以1.8万的价格卖掉。6月5日,海淀警方帮助程女士找到了孩子。目前,鲁某因涉嫌遗弃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4日下午,海淀警方接程女士报警称,在北蜂窝路一饭店遇到了拐卖自己儿子的嫌疑人。海淀公安分局指挥中心随即派出巡警401车组及羊坊店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将报警人程女士及现场3名男子孟某、宋某和鲁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程女士与鲁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程女士于2006年11月在湖北老家生下一名男婴,取名哲哲。今年4月,因与鲁某发生矛盾,程女士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并将哲哲交给鲁某抚养。程女士离开后,独自抚养孩子的鲁某感到力不从心,同时顾虑带着孩子会影响自己今后结婚生子,于是便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想要卖掉3岁的亲生儿子。

    此后,他看到一则愿意花2万元左右收养小孩的帖子,鲁某立即与发帖方联系,并于4月16日带着哲哲从湖北赶到北京,以1.8万元的价格将儿子卖给了孟某夫妻,陪同一起买孩子的还有宋某。

    程女士得知儿子被卖掉时十分伤心,她要求鲁某无论付出多大代价都要找回儿子,鲁某只好带着程女士回到北京寻找当时的买主。6月4日下午到京后,鲁某以将儿子的接种疫苗证明当面交给买主为借口,约买主在北蜂窝路一家饭店内见面。不想见面后,程女士发现儿子并没有出现,前来取证明的只有两名男子,而哲哲则被孟某妻子留在家中看管。程女士遂报警。

    孟某称,他和妻子没有生育能力,便请宋某帮忙在网站上发帖买孩子。4月16日,他们3人一起从鲁某手中买走了哲哲。经过一夜审问,孟某终于交代了藏哲哲的地点。警方随即赶到孟某位于丰台区一栋居民楼的居住地,找到了哲哲。目前,鲁某因涉嫌遗弃犯罪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中。(记者穆奕 通讯员楚玉兰)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