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挖掘出首具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7: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武隆6月7日电(记者王晓磊 李松)7日15时45分左右,抢险救援人员在重庆武隆鸡尾山崩滑体下,挖掘出第一具遇难人员遗体。

  7日15时许,经过数小时开掘、清理,重庆消防部队和武警官兵,在崩滑体的碎石、岩土中挖出一户民居,搜寻半小时后,发现了一具遇难者遗体。抢险人员还挖出屋内一个保险柜,已经移交给公安机关。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民居内有大量木头、砖瓦散落,屋内家具被岩石压的粉碎,现场还挖出大量的衣物、被褥、书籍、账本等。

  截至7日16时,重庆武隆鸡尾山山体垮塌现场仍有71名遇险人员下落不明。7日15时左右,第一辆大型挖掘机已经开进崩滑体,开展挖掘清理作业。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介绍,目前正一边组织力量在滑坡体上继续搜救,一边启动爆破清理和“生命钻孔”救援方案,重点营救被掩埋的矿井下27名矿工。

  相关链接: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