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无敌”担心不戴眼镜观众不认识(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07: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链接:

  “丑女无敌”:如果不戴眼镜你们认识我吗

  “丑女无敌”李欣汝(见左图)前晚亦现身广州参加广东南方强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成立庆典。她戴着一副镂空眼镜,让人一眼就认出了她是“丑女无敌”,“我不近视,戴这副眼镜是为了让大家认出我是丑女无敌。”李欣汝向记者问道:“如果不戴眼镜,恐怕你们也不会认出我是谁吧?”

  今年7月才满20岁的李欣汝已经有了靠自己赚钱买房的打算,但谈到拍“丑女”的收入时她说:“我很想在北京给家里人买套房,但现在的收入还买不起。” (刘 艳)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