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满文军首开腔:表示自己会好好反省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06: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专题: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被抓

  本报讯 满文军日前被经纪公司成功“接”出看守所后,有媒体联系上了满文军。对于过往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会好好反省,一定给媒体和公众一个说法。

  满文军表示:“我做错了会加倍偿还并改正的,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机会、给我时间,但我现在只想和家人在一起。”对于媒体的报道和猜测,满文军表示:“我一直不能上网,现在也不想上网。我只想认真做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回报一直相信我、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我会用行动弥补自己的过失,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对于满文军在商演和广告上的损失问题,太麦公司老总宋柯表示,“损失应该有,但不是特别大,这个时候这些事情还不在议事日程里。先让他休息几天吧,之后的事情我们都还没想。”

  前日,有记者在拘留所门口守候满文军的时候,偶遇与满文军同时被拘留的年轻男子小胡。小胡透露,满文军也跟他们一样,没有开小灶。早上一个馒头、一碗粥、一碟榨菜,中午和晚上都是两个馒头一碗菜。“我们有一次还让他给我们唱首歌,他说没心情唱,最后还是唱了一首《大海》,唱得特别好。满文军说,他出去以后得放个长假。”小胡说。(成风)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