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艺谋新片下周开机 小沈阳王小华跃为男女主角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2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原本传5月开机的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近日传出了确切的开机时间,该片的制片人张伟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初定于6月9日在甘肃开机。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剧组已经在北京待命,并将于本月6日飞往甘肃。

  今年3月,张艺谋曾在好友赵本山的陪同下来到铁西沈阳工人会堂,观看本山徒弟的演出。据张伟平介绍,目前影片确定的男女主角都是“赵家班”的人——小沈阳和王小华。此番触及古装喜剧片,聪明的张艺谋找到了“取长补短”的方式。据了解,该片的特色是惊悚、悬疑和幽默,张艺谋将继续拍摄擅长的大场面,营造宏伟奇特的视觉效果,并借助小沈阳、王小华两位二人转演员的幽默充实剧情,让影片达到视觉、故事双赢的局面。

  《三枪拍案惊奇》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古代谋杀案:面馆老板王五麻子为人阴险吝啬,发现妻子与伙计李四有了私情后,雇用兵卒张三除掉两人。张三贪财杀死王五,又将店内伙计七妹和小六一一杀害……张伟平说,目前剧本已经修改了4次,预计拍摄时间是2个半月。除了创新,片中还会有动作戏,其他主演已经敲定的有倪大洪和孙红雷。赵本山也会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给徒弟保驾护航。记者 张艺

  相关链接: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