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局长发给领导暧昧短信曝光 网友3大质疑(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0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进入社会频道

女局长发给领导的短信之一

    事件回顾:女局长暧昧短信网上曝光 疑为他人报复(组图)

  6月1日17时31分,网友“豆包家的小正太”在江苏某论坛发出《苏州惊现手机门事件,女局长短信显暧昧——想你吻你(组图详解)》一帖。帖中描述,发帖人拾到手机一部,机主应该是江苏某市经济开发区一位女局长。帖子贴出了手机中的多条暧昧短信,引起网民热议。

  网友希望纪委调查

  帖中写道:楼主数日前拾得手机一部,经查看后发现,机主为江苏某市经济开发区一位王姓女局长。该女局长同时与多位男士长期保持着暧昧关系。随帖还贴出了多张手机中的短信翻拍图片,清晰可见其暧昧文字内容,同时也可发现其发短信的时间跨越了2006~2009年。

  短信的“火爆”内容,加上收信者的“多样化”,使得女局长“手机门”事件在网上迅速“燎原”。但一阵跟帖之后,有网友提出了质疑,怀疑要么是发帖者恶作剧PS的短信内容,要么手机不是捡到的,而是有目的地偷来的,恶意攻击该王姓女局长,或因某事以此对其实施报复。

  网友争论中有不少人希望当地纪委深入调查,给网民一个答复,不然谣言越传越广。

  女局长挂断记者电话

  对此事件,记者亦作了一些外围调查。

  通过网络搜索,记者发现2006年12月当地党报上发布的一份《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名单里出现了被认为是该局长王某的名字。前天下午,记者通过当地某政府网站查找到王某的现用手机号码,并取得联系。第一次接通电话,记者刚刚开口打招呼,询问机主是不是王某,电话立即被挂断。稍晚,记者再次拨打,手机接通后,记者直接问其“是否王某”时,她没有否认,可当记者继续问其他问题时,对方迅速地再次挂断了电话。据人民网

  网友3大质疑

  1.几条短信的间隔时间很长,短信怎么可能保存几年呢?

  2.捡到的手机是通过什么途径迅速确定机主身份并掌握内幕消息的?

  3.前后几年的短信都是同一手机发的,一位时尚的女局长会几年不换手机吗?

相关评论:

“女局长暧昧短信门”有哪些看点

    首先当然是事情的真伪之争。假如短信属实,一位年轻的女局长,却同包括“领导”在内的多位男人保持着暧昧的关系,似乎再一次印证了在官场混必须“上面有人”的潜规则。同时,还有人曝该女局长拎名包、佩钻石、住别墅,用一句俗话来说就是“这里面水很深哪”。如果深究下去,说不定会扯出什么别的东西来呢;假如短信是假的,是有人恶意诽谤或报复女局长,那就涉嫌侮辱人格,甚至可能是“人事斗争”的产物,个中内幕似乎也不会太简单。女局长,领导,暧昧短信,巨额家产……这些字眼叠加在一起,简直想不吸引眼球都难!  【详细】

女局长暧昧短信算不算性骚扰?

    能够收到女局长暧昧短信的人,应该和她比较熟悉,否则女局长不会轻易发给他们。作为这位女局长,估计不会想到手机丢失,更不会想到遇到多事者发到网上。在圈内人认为,这样的信息也很正常,因为平时听的黄段子、收的黄信息多了,也许打情骂俏并不奇怪,何必在乎这样的短信?要不,早就删除了,何必被别人抓住把柄? 【详细】

暧昧的回应 怎能让人不浮想联翩

    现在的网民真是厉害,连官员的暧昧短信也敢捣鼓出来。尽管这涉及到侵犯个人隐私的问题,但透过被捅破的窗户纸,公众又看到了官员们浪漫而丰富的生活。我们暂时还不怀疑该事件的真实性,因为记者按图索骥找到了当事女官员,她几次都立即挂断电话,似有难言之隐,如此暧昧的回应态度,怎能不让人浮想联翩呢? 【详细】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