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司机酒后驾车撞伤人 民警处理事故遭其打骂(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08: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司机与交警冲突

记者李一川文白周峰图

记者李一川文白周峰图

  本报讯 一辆本田CRV,在行驶中与一辆BRT公交车“较劲”,本田车想挡在公交车前,却将一老汉撞倒。民警处理事故时,发现本田车司机酒后驾驶,想将司机带走,遭到车上另外两人阻挠。3名男子对民警又骂又打。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郑州市黄河东路与金水路交叉口附近时,急救车正在接诊被撞伤的老汉,旁边停着一辆车牌号为“豫ANR667”的本田CRV。3名从本田车上下来的男子正和民警大吵大闹。交警六大队民警时某的衣服被拽烂,肩章被撕掉。

  另外两名民警也挨了几拳。其中,一名民警的肚子上还被跺了一脚。

  据民警安某介绍,当时,本田车和公交车较上劲后,开始追逐。跑到这里,公交车靠站,本田车想停到公交车前对其阻挡。可没想到,本田车竟将一老汉撞伤。“我们来处理事故时,发现本田车司机属于酒后驾驶,就准备对他进行控制,却遭到阻挠。”

  后来,九如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车上两名乘客带走。司机朱某则被交警六大队民警带到车上约束醒酒。经了解,朱某为中牟县官渡镇人。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