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舒淇20年来首剪短发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0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舒淇20年来首次以短发造型示人。

  本报讯 日前,某品牌举行时装发布会,大会特别请来多位明星出席酒会,其中刚从戛纳返回的舒淇也有到场,剪了一头短发的舒淇一见记者即说:“假发怎样!”其后才笑说剪掉了长发:“这样清爽嘛,之前两个礼拜好忙,成天一头长发好烦,所以回家就去剪了。”舒淇又称身边人都爱她这个新形象,因为长发look已看腻了:“我已经20年没有剪过短头发,这次一剪就剪短20寸。”

  对于旧爱黎明7月开演唱会,舒淇表示有时间一定会捧场。提到有传黎明会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她即笑说:“最好啦,开心事值得为他开心!” (星星)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