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满文军涉毒被查”续 涉毒酒吧已恢复营业

 

CCTV.com  2009年05月30日 01: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专题: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被抓

>>>进入社会频道

  新京报5月30日报道 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在工体附近的COCObanana酒吧吸毒,被警方当场抓获。该酒吧在满文军被抓后就被责令停业整改。记者昨日了解到,该酒吧现已重新恢复营业。

  酒吧声明无涉毒行为

  满文军吸毒被抓后,5月21日,被停业整顿的酒吧COCObanana向公众发出声明,表示“本次事件的发生,是当事人的个人行为,COCObanana没有藏毒,也没有贩毒行为”。

  该声明并对当晚事件做出说明: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召集好友为其妻过生日,他们租定了场内最大的包间。18日晚10点左右进场,十多位好友先后加入生日派对。他们消费了洋酒、啤酒、饮料,包房一直关闭庆生。到19日凌晨,警方进入现场,因涉嫌服用毒品带走了包房内的人员,随后证明他们涉毒。

  酒吧已恢复营业

  昨晚8时30分许,该酒吧外的广告灯已亮起,门前张贴多日的“内部停业改造”通知已揭去,工作人员招呼客人稍后可进场。工作人员表示,酒吧已于5月27日晚重新恢复营业。

  新闻回顾: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查 涉案歌舞厅被令停业

  新闻摘要:昨日凌晨2时左右,数十辆警车停在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歌舞厅门前,警方从歌舞厅内带走多人。目击者称,在20余名被警方带走的男女中,有著名歌手满文军。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