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曼玉或能起“死”回生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07: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经过昆汀(左图)神手剪辑,《无耻的混蛋》(上图,剧照)能否焕发生机?

经过昆汀(左图)神手剪辑,《无耻的混蛋》(上图,剧照)能否焕发生机?

  张曼玉或能起“死”回生

  在刚刚结束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上,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无耻的混蛋》获得的评价毁誉参半,最终仅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美国《综艺》一篇评论文章中提到,影片投资方环球影业显然对于戛纳放映的反馈不太满意,为保证影片的票房成绩,环球正在促使昆汀在8月底影院正式上映之前对本片进行重新剪辑。

  片长是这部影片最受争议的方面。在戛纳片单上所列的片长为2小时40分钟,但实际上最终上映的版本是2小时28分钟。很多人认为《无耻的混蛋》遭到负面评价的最主要原因正是片长的问题,而昆汀需要删减一些。不过也有人认为影片中有些关键场景被剪掉了。

  记者从环球影业方面获得的消息则是,希望昆汀从戛纳返回之后能够重新进行剪辑,照昆汀自己的话来讲不但要删剪一些戏份,也同样会加入一些场景。

  此前被完全删除的张曼玉的戏份或许能借此机会起死回生重登大银幕。前几日昆汀在接受采访时已表示张曼玉的两场戏将保留在将来的DVD版本中。《无耻的混蛋》经过重新剪辑后会否焕发生机,一切还有待于本片8月21日上映后见分晓。 (小易)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