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曼玉完成"自我隔离" 拖男友十指紧扣亮相(图)

 

CCTV.com  2009年05月22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社会频道

张曼玉与男友亮相晒幸福。

  中新网5月22日电 张曼玉(Maggie)早前因甲型H1NI流感疑云在香港自我隔离,昨日她终“出关”,与男友Ole Schee ren出席香港艺术馆举行的“路易威登:创意情感”艺术展开幕酒会。Maggie神采飞扬,与男友十指紧扣展幸福笑容。

  据香港《明报》报道,问及早前她患感冒而缺席台湾的活动,便传出患甲型H1N1流感的传闻?Maggie笑说:“我只是患感冒,但初时也担心是甲型H1N1流感,所以实时睇医生并且做了测试,肯定是感冒而已。自我隔离是不想传染给别人,在家中休息了4、5天。临时缺席台湾的活动感歉意,稍后会补回工作。”

  不介意戏分被删剪

  Maggie与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首次合作,拍摄他执导的《无良杂种》,但电影日前在戛纳影展曝光,她的戏分完全被删剪。问她事前是否知道自己的戏分被剪掉?她说:“是呀!拍了两场戏皆被剪掉。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告诉我这消息时,我也忍不住‘哎哟’了一声。其实戏分被删剪的情况经常发生,以前因我是主角的戏分,剪掉两场戏,大家也不察觉。今次我只拍了两场戏,剪到无了。”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