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三掷20万让情人离婚 男子收钱后拒绝离婚(图)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4: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红网  

>>>进入社会频道

  已婚男拿钱后称“我爱你,但是我不能离婚” 律师支持痴情女报案并诉诸法律

楚楚和雅晖的婚纱照

  楚楚说,这张20万欠条的签名,有8条弧线,是雅晖的艺术签名

  借款人:楚楚(化名)

  欠款人:雅晖(化名)

  借款原因:感情补偿款。

  这是一场即将进入法律程序的借贷纠纷。

  去年6月,楚楚将20万元人民币借给恋人雅晖,让他用这笔钱与妻子断绝关系。但是,收到钱之后的雅晖只回复了两样东西,一张有8条弧线的花体签字欠条,一句轻飘飘的回复:“对不起,我不能给你幸福。”

  整个过程,是一个早已布好的经济阴谋?还是一个有太多难言之隐的爱情迷局,抑或只是当事人编造的一个离奇的谎言?

  其中又杂糅着第三者、三角恋、巨额欠款等等,集合了有关桃色与金钱的诸多轰动性因素。但这些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社会所看重的是,隐藏在背后的公民权益与公共道德秩序的保护。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