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修脚刀下死,做鬼可风流?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3: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郑州晚报  
专题:巴东女服务员刺死官员

  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政府3名工作人员在该镇雄风宾馆梦幻城消费时,与一女服务员发生争执,该服务员用修脚刀将两人刺伤,其中招商办主任被刺伤喉部死亡。

  这样的死也太“暧昧”了,不仅有很多可供人们想象的空间,也许更蕴藏着很多故事,就那一沓钱打在女服务员的脸上,就够人们想象的了。

  笔者无

  意为杀人凶手辩解,只是为这位官员的“壮烈牺牲”感到惋惜,人到中年,家中还有老有小,这样就死了,不说很难得到官方的抚恤,还会让人贻笑大方,连亲戚朋友都会蒙羞。同时为这位21岁的服务员感到委屈,正值美好的青春年华,帮人修脚无可厚非,遭到这样无耻的羞辱,难道服务场所的女服务员都要靠“特殊服务”才能立足吗?(岳粹景)郑州晚报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