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冒名顶替上大学续:假罗彩霞连闯三关上大学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11: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专题:公安局政委女儿冒名顶替上大学

邵东一中—罗彩霞和王佳俊读高中时的母校。

  今年3月,天津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05级学生罗彩霞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及户籍相关信息被人盗用。经核实 ,盗用罗彩霞身份信息的是其高中同学王佳俊。2004年,湖南邵东一中考生王佳俊以同学罗彩霞的名义进入贵州师范大学读书,2008年顺利毕业。那么,王佳俊及其家长是怎样通过造假得以进入贵州师大的呢?

  王峥嵘:

  会给社会一个交代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知道逃避是没有用的,我和她(妻子)都摆正心态,积极处理,早日了结才好啊。”王峥嵘说。

  “当初做这件事,孩子是不知道的,是我害了她,也害了罗彩霞。”王峥嵘告诉记者,罗彩霞的父母都是极为本分的人,从事发到现在一直沉默着,没什么过多的言语,但他会尽自己的能力,对被伤害的一家人做出适当的赔偿。

  被问及当初如何会利用政委的权力 ,让女儿冒名顶替他人身份时,王缓缓地说:“这个问题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我不会更换手机号码,也不会关机,你们可以随时找到我。等我把这件事情处理完了,我自然会给相关部门、媒体一个交代。但我不希望你们打扰或伤害到我的女儿。”

  “您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吗?”记者问道。

  “当然后悔,一言难尽!”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