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对“霸王餐”没态度 小沈阳仍将如期来郑州演出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2: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3月31日,“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扬州站在扬州体育公园上演。小沈阳的爱人沈春阳与小沈阳同台演出。“赵家班”主力轮番登场,为扬州观众表演精彩节目。 中新社发 范友林 摄

  近日,小沈阳全国巡演进行到江苏常州时,因为费用纠纷,令这位春晚后迅速蹿红的明星深陷“机票门”和“霸王餐”风波中(详见本报5月1日A18版相关报道),这也为5月底的小沈阳郑州站巡演蒙上了一层阴影。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小沈阳全国巡演承办公司董事长姜伟等人得知,小沈阳目前情绪很好,其郑州站演出将会如期举行。

  高大宽说,发生在常州的“机票门”、“霸王餐”风波与小沈阳没关系,因此,小沈阳对此事的态度就是没态度,小沈阳的心情也一直很好。至于有报道指小沈阳当日曾连爆粗口、素质不高,高大宽说,当天他不在现场,不知道情况,正在调查。随后,高大宽就以工作忙为由挂断了电话。记者以比较委婉的方式,将网友比较关注的“小沈阳走红是否只是昙花一现”等问题以短信形式发给高大宽,但截至发稿,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记者联系到小沈阳全国巡演承办公司董事长姜伟,谈到常州的这次不愉快时,他仍然坚称是常州主办方“想赖账”,并认为按照行规,只让对方报销单程费用已很优惠。至于下一步巡演安排,姜伟表示,包括郑州站巡演在内,一切都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

  小沈阳全国巡演郑州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小沈阳会如期来郑州巡演,合约内容等均不会做任何更改。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