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谦和董卿秘录央视新节目 承认月收入上千万(图)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08: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  

  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4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节目灵魂人物,魔术大师刘谦、节目主持人汪涵以及魔术评审团成员:香港魔术大师程广生、西班牙魔术大师Mirko Callaci和四位“谦女郎”,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中新社发 AEG 摄

  早前有演出商透露,刘谦个人的月收入已经突破1000万。昨日,在北京为某手机代言的刘谦对这一“薪水”首次作出回应。刘谦坦言对代言的价格很满意:“月收入上千万?我不清楚,都是经纪人在管钱,我现在连一元钱都没有拿到。但这个数,可能是真的。”

  走红后,刘谦频频被指耍大牌,尤其与某卫视交恶后,在湖南卫视开播新节目,不断有人出来指责刘谦不懂感恩,不懂尊重前辈魔术师。对此,刘谦回应:“我没法控制每个人的说法,但我肯定没有耍大牌。”春晚后,“魔术”成为各大电视台纷纷亮出的一档王牌节目。日前有消息称,央视将再次和刘谦联手,打造全新魔术节目《魔法奇迹》,据称,《魔法奇迹》将由董卿主持。对此,刘谦没有否认,“这个新节目已录了几期,能在央视开播新节目是我的梦想。”据悉,该节目将从5月1日起,在央视一套播出。至于合同签了多久,刘谦卖起关子:“我不清楚。”

  发布会现场,不少记者发现刘谦的手上戴了很多戒指。当问他这些戒指是否有特殊意义时,刘谦大方亮出左手小指上的黑色戒指,说:“这是我初恋女友送的,我戴了十几年了。当然我们一直有联系,不过现在只是普通朋友。”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