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云南威信滑坡找到15遗体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0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云南省昭通市副市长何刚介绍,截至28日晚上停工时,昭通市威信县扎西镇小坝村羊梯岩大型山体滑坡灾害已找到15名遇难者遗体,估计还有7人被埋废墟中。

  26日中午,小坝村羊梯岩发生一起大型山体滑坡,导致花家坝煤矿2栋办公楼被摧毁,估计有22人被埋。目前已经有15人确认死亡。当地政府对每名遇难者家属给予25万元赔偿。

  28日,4台挖掘机接近滑坡掩埋房屋的核心位置,29日仍将继续搜救。

  昨天,滑坡山体仍然不时有小石块掉落,民警备好了示警用的铜锣。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