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宿舍失火外教身亡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甘浩 任梦元)前日5时许,管庄北一里4号楼一房间发生火灾,救援人员从房内救出一名已昏迷的外籍男子,但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工作人员证实,该男子为该校美籍外教,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该楼位于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南侧。昨日下午,事发房屋窗外,还留有明显烧黑的痕迹,一位保安在门前把守。保安称,该楼属于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教工宿舍,目前,死者家属正从美国赶来北京处理后事。

    邻居称,死者是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36岁的美国外教,之前独自住在屋内。

    据知情人介绍,警方初步调查认为,火灾可能系死者醉酒后在床上吸烟,不慎引燃床垫引起。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