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愤怒主播”万峰大骂小沈阳“心理变态”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4: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31日,“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扬州站在扬州体育公园上演。小沈阳的爱人沈春阳与小沈阳同台演出。“赵家班”主力轮番登场,为扬州观众表演精彩节目。 中新社发 范友林 摄

  自春晚一夜走红之后,小沈阳几个月来一直身处舆论的风头浪尖,尽管之前有清华大学教授肖鹰因为炮轰小沈阳而身陷“口水门”,而批评的声音仍然前赴后继不绝于耳。

  近日,以“毒舌”闻名的电台主持万峰,在主持贵州卫视某栏目时,看到一名男子身穿芭蕾舞服进行表演,忍不住怒火狂飙,矛头直对小沈阳,将小沈阳与芙蓉姐姐、天鹅哥哥相提并论,痛骂他们都是心理变态,误导了盲目的收视观众。

  事后,万峰在对记者谈到刚刚的炮轰,他表示,他发现自从小沈阳走红之后,冒出了很多的“易装癖”,这原本是一种心理变态的症状,现在却打着“小沈阳”的旗号堂而皇之地自诩为“艺术”,这种现状是值得让人担心的。而小沈阳这样的恶俗低俗到了极点的节目,更不应该出现在春节联欢晚会这样一个神圣的晚会上,他和芙蓉姐姐、天鹅哥哥一样,都是哗众取宠,满足观众低俗的审丑心理的产物。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