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陕西蔡川镇空中爆发巨响 飘落不明飞行物残骸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2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西安晚报  

掉落的残骸。

  空中发出巨响 丹凤蔡川镇惊现不明飞行物残骸 

  本报讯 4月22日11时02分,陕西商洛市丹凤县蔡川镇境内上空突然爆发出一声巨响,落下一些金属物品残骸。据悉,21日蔡川镇政府已接到丹凤县人武部通知,告知22日10:45至11:10之间有不明飞行物从空中飞过。镇政府及时通知下去,没有人在此期间受伤。

  据当地群众说,中午11时左右,他突然发现村子上空有一道白光由北向南飞行,中间还有红光,紧接着一声巨响,白光变成了一团烟雾,随后,一些金属物品撒落在村庄周围。

  在爆炸的同时,还有两架飞机向西南飞去。巨大爆炸声在50公里外都能听见,当时正吃饭的村民们一阵惊愕后,竞相到山坡上和田地里捡拾这些金属物品,并主动上交给当地政府部门。

  蔡川村4组村民麻宽喜也从附近麦田里捡来一块长32厘米、宽20厘米、高约12厘米的长方形金属物体,总重量约4.5公斤;金属物上边有四个插孔,分别标有24A、24B、24C、24Y,旁边还标有“061907.2”的数字;侧面可看到两个不完整的接线柱。另一蔡川村4组的女青年何云捡到一个重5.6公斤的齿轮装置。蔡川村大坪沟组的群众还捡到一个长2米、宽1米的椭圆形残骸。另据蔡川镇人武部部长张健民介绍:在太子庙村5组和蔡川村白沟组还发现了直径为3米、长4米多的圆形白色金属物,上面有蓝色的“航天”二字,因物品太重,还放置原降落地。

  “中国遥感卫星六号”22日成功发射 用于防灾减灾等

  中新社太原四月二十二日电(唐振宇 马杰)今天上午10时55分,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地将“中国遥感卫星六号”送入太空。

  这次发射的“中国遥感卫星六号”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研制生产。卫星主要用于国土资源勘查、环境监测与保护、城市规划、农作物估产、防灾减灾和空间科学试验等领域,将对中国国民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用于发射的“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制,此次发射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一百一十七次飞行。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