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好与男友昔日约会照曝光 对方身家丰厚有背景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2: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日前“陈好投资ST黑龙股票3年,复牌当日狂赚2700万”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近日,陈好再被爆料,指她已有相恋多年的男友,对方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的高级分析师。

  两年前被拍到

  在男友别墅过夜

  出道以来,陈好在情感生活上一直保持低调。2007年,某周刊曾拍到陈好与一位“银行家”甜蜜用餐,之后一起前往男友的别墅过夜的照片。不过,陈好当时并没有承认恋情,称对方只是她很好的朋友,而且并不算是银行家,只能说从事的工作跟金融有关。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