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工藤静香迷上在线购物 喂木村拓哉吃有机菜(图)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6: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藤静香

  中新网4月23日电 淡出幕前的“木村嫂”工藤静香努力当贤妻,网购有机蔬菜均衡家人健康。她重视家庭生活质量,最近迷上了上网订购有机蔬菜,除了免除出门采购的麻烦,也希望老公木村拓哉和两个宝贝女儿能吃得安全、吃出健康。

  据台湾《苹果日报》引述日本《周刊女性》杂志报道,她不但上网采买蔬菜、无添加食品,更爱带女儿到强调有机食材的餐厅用餐,去年并监制推出有机葡萄酒,堪称环保信奉者。

  该杂志称,木村和弟弟小时候都不爱吃青菜,木村母亲雅子为改变兄弟俩的偏食习惯,常在公寓一楼的小庭院种菜。当地媒体推测,静香突然对有机食材十分热中,可能是受到婆婆的影响,但雅子表示:“我不会指使她做什么,因为他们已另组家庭,我不方便管太多。”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