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好莱坞明星的可爱儿女 新一代最有型宝贝(组图)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这两年娱乐圈可谓是遭遇生子高峰,于是大量明星和宝贝的图片也在网络上流传,也是,在经济寒风中,有什么比天真孩童的笑容更能温暖人心的呢?

  先看看有“好莱坞最有型宝贝”之称的金斯顿——

  日前,格温·史黛芙妮带着两个儿子—2岁的金斯顿和4个月大的祖玛在加州比弗利山庄的冷水公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39岁的格温·史黛芙妮身穿黑色夹克和牛仔裤,依旧率性、个性十足。“好莱坞最有型宝贝”金斯顿依然很有型,史黛芙妮将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照顾小祖玛了,不时跪在地上哄着,真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妈妈。

  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儿苏瑞穿着Burberry的格子裙,衣着华丽可媲美成年人。

  杰西卡·阿尔芭最近陷入了口角官司,和著名撰稿人之间相互批判,不过媒体并没有把问题扩大,这场口水战也会渐渐平息。日前的杰西卡·阿尔芭最大的快乐就是和宝贝女儿享受幸福时光,小家伙不愧是好莱坞女星的后代,非常有镜头感。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

  2月1日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和丈夫儿子一起外出购物,当天的克莉丝汀穿着时尚,粉色唇膏,紧身裤袜,而她可爱的小儿子则是和她的打扮十分般配,嬉皮帽子,俏皮可爱。克莉丝汀一直抱着儿子不放手,丈夫则是跟在身后。

  美国西部时间2009年2月1日,超级名模海蒂·克鲁姆带着三个孩子亨利、芬斯塔和乔翰在洛杉矶格里菲斯公园尽情玩耍。

一家人很开心

  在加利福尼亚,记者拍到好莱坞大美女詹妮弗·加纳和丈夫本·阿弗莱克带着他们的大女儿外出就餐,小宝贝粉嫩可爱,十分调皮,而詹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的目光也没用从可爱的小姑娘身上移开,一家人看上去齐乐融融。

  近日,好莱坞男星马克-沃尔伯格带着他5岁的女儿艾拉一起观看在洛杉矶斯塔布斯体育中心进行的纽约湖人队主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自从马克沃尔伯格一家为圣诞购物时,艾拉被拍到后,俊俏可爱的她最近也颇受媒体的注意。父女俩看球的神态很是相似,场面十分有趣。

懂事的布鲁克林还帮着弟弟们跨过一个大水坑

  贝克汉姆一个人带着三个儿子—9岁的布鲁克林、6岁的罗密欧和3岁的克鲁兹出现在纽约的街头。

加登·史密斯和他的明星老爹威尔史密斯

凯特-贝金赛尔与女儿逛街

安吉莉娜·茱莉(左二)日前带夏萝(左起)、派斯汀和莎哈拉上街。

  36岁的拉丁天王瑞奇-马丁和他4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Valentino和Matteo首次公开亮相,出现在了最新出版的《人物》杂志以及《Hola》杂志封面上。

拉塞尔-克劳(中)常带次子泰尼逊(右)和长子查理外出散步

  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日前接受采访大谈奶爸经,他自曝被4岁长子查理称作是坏男人,还开玩笑说已替2岁次子泰尼逊选定媳妇,对象是好友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2个半月大的女儿桑黛。

妮可-基德曼抱着女儿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与女儿Nahla Aubry一起在贝弗利山庄的公园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周末,两母女玩的很开心。

  波姬小丝带着她的两个女儿罗文(Rowan)和格瑞尔(Grier)一起登上了最新一期的《Cookie》杂志的封面。

布兰妮和儿子

奥巴马一家成为美国人心中的明星

  风靡全美的迪斯尼儿童剧《孟汉纳》,近日向刚刚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的奥巴马的一双女儿,10岁的玛利亚和7岁的萨沙发出邀请,希望她们能在该剧中露面,出演角色。

1/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