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雪龙号”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失事获赔二百万元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08: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2日中午11点20,停靠在上海港的南极科学考察船“雪龙”号的舰载直升机坠海,掉入了长江口外高桥水域五沟桥附近。此次事故共有4人落水,目前3人获救,1人失踪。图为“雪龙”号舰载直升机的残骸被打捞上岸。 中新社发 沪选 摄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五日电 (记者 姜煜)中国平安集团今天宣布,其旗下平安产险已为“雪龙号”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失事赔付二百万元人民币。

    四月十二日十一时二十分,中国“雪龙号”科考船租用的舰载直升机在完成科考任务从“雪龙号”返回驻地时,起飞约一分钟后失事。平安产险在事故发生后启动快速理赔程序,并于三日内将二百万元预付赔款送达客户手中。

    据悉,失事飞机的“机身一切险”保险金额为一千五百万元。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重大案件,平安产险已形成一套较完善的工作流程,第一时间成立理赔工作小组,在合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简化内部审批流程,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把理赔款送达客户。他并称,平安产险将继续妥善处理“雪龙号”事故理赔的后续事宜。(完)

责编:李秀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