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男子闹市举牌为身家百万艾滋病女征婚

 

CCTV.com  2009年03月30日 18: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荆楚网  

  3月28日,武昌中南商业大楼前,一青年男子手举一块广告牌,声称为身价百万的艾滋病女患者征婚。

  举牌的男子自称姓钟,黄石人,他退伍后在武汉办了一网站。该“艾滋女”以9.7万元租下了他网站的首页,要求专门为她做征婚广告,还要求他在中南大楼前举两天的征婚广告牌,她每天给网站1000元的报酬。昨天是第一天,他举牌5小时,围观的人多,可少有人打听。

  记者打开该网站,看到网页正中有一自称艾滋女的征婚广告。文中称,该“艾滋女”28岁,武汉人,本科学历,在汉有两套房子,个人存款百万元。她希望在余生里找一个有爱无性的男子为伴,婚后一个月可公证遗嘱,将百万财产赠予丈夫。可她没留下别的联系方式,仅表示通过网站邮箱与其联系。

  征婚“艾滋女”到底有无其人?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找到钟某,询问艾滋女的联系方式,他称对方不便泄露任何个人信息;记者提出对方付费9.7万元,可否提供银行的票证查看,钟某也称不便提供。

  有的市民认为,此举可能是网站的自我炒作,是想借用所谓的“艾滋女”百万征婚的噱头,增加网站点击率。

  也有不少市民认为,若真有此事,靠金钱买来的最后幸福,不太可能是真正的幸福。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