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强调仍单身 避谈与朱丽倩婚事[组图]

 

CCTV.com  2009年03月02日 12: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方网  

刘德华与歌迷玩游戏,对传媒追问结婚一事,他亦明显有备而战。

刘德华对盛传结婚一事拒绝回应,只说自己现在无结婚、无仔女。

刘德华举行签唱会,吸引过千人围观。

对于朱丽倩这3个字,明显是华仔的“死穴”。

   刘德华(华仔)和朱丽倩的绯闻传足多年,最近有指2人和女方家人在马来西亚喝茶,还指他们将于4月6日,即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在当地结婚。孰真孰假,华仔坚决不肯透露,只强调现在尚未结婚,也未育有儿女。

  华仔3月1日举行签唱会,虽然名额只有500位,但吸引了过千人围观。就结婚传闻,华仔明显有备而来,当记者问到是否要恭喜他?他礼貌地笑着回答:“我说过好多好多次了,总之有人信我就继续信,我现在是说没有。最令我不舒服的是看见网上有人指我借这些作宣传,我是从来不会这样做的。”

  提到照片像在洽谈喜事,华仔摇头摆手说:“其它事我不回应了,我只可说我没结婚、无儿女。(如何形容与朱丽倩的关系?)这个不可以回答。(会否很快好事近?)还是那句,结婚会通知大家。”单刀直入问他4月6日会否现身马来西亚?华仔先说不会吧!但随即改口道:“基本上3、4月要到内地巡回,但哪日会在哪处,我自己也不清楚,行程在公司,所以不会讲会或是不会。”至于被拍下的喝茶照是否朱丽倩的家人?以及身边人可有受见报影响?华仔也说不会回答,还叫大家不要理他这么多,只道自己的心情没有受影响。

  指受害女星不是等道歉

  另外,提到吴君如指的“集邮女星”,华仔澄清君如根本没有告诉他对方是谁,又自嘲古板、严肃和正直,故从未有女星勾引过自己。至于张柏芝的访问报道,华仔直言也有看,还赞赏对方勇敢和坚强。提到柏芝怒斥陈冠希欠受害者一个道歉,他就认为他们私下有自己的解决方法,不过相信受害的女星不是等这个(道歉),应是等伤口复原,开开心心地重新投入生活。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