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在小区里养狼 住户不敢让孩子下楼(组图)

 

CCTV.com  2009年02月18日 0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半夜常听见“嗷呜嗷呜”声,起初以为是谁家孩子学狼叫,当发现叫声来自楼下拴着的那只“大狗”时,再也不敢让孩子下楼玩了……

  本报讯(记者 马群)不住在动物园,却时常听见“狼嚎”,别以为大灰狼只在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西安市凤城一路鼎新苑小区的住户们可跟一匹狼同处了一个多月。

  “这回真碰上狼了”——看见“狗”,民警倒吸一口凉气

  昨日一早,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民警李亮接到几位市民报警,称自己小区里有狼!“没去之前,我寻思八成是条狗。”李亮说,他们之前也接到过类似的投诉,最后都是虚惊一场。可这次和同事赶到小区,见到那匹狼时,李亮倒吸了一口凉气,“我见过不少次狼,凭我的经验,这回真碰上‘大灰狼’了!”

  “狗”卧在土坑里——“住坑洞是狼的习性”

  上午10时,记者在小区看到,一只浑身灰白杂毛的“狗”样动物被拴在1号楼和2号楼中间的草坪上,体形跟中型犬一般大,卧在一个小土坑内,一旁还放着两块骨头和喝水的盆子。外表跟狼狗很相像,但仔细看,它的眼睛向上倾斜,颜色为浅黄棕色,盯人时,非常冷峻。“刨坑住在坑洞里是狼的习性。”李亮指了指“狼”身下的坑洞说,从尾巴和头形看,确实像狼!见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狼”卧不住了,焦躁地围着小树不停打转。

  “前两天就听见狼嚎了”——住户不敢让孩子下楼玩

  “前两天我就听见狼嚎了。”小区2号楼一住户说,连续好几次夜半时分都能听见一阵阵“嗷呜、嗷呜”的叫声。“起初还以为是谁家孩子搞恶作剧呢!”这位住户说自己小时候在农村听到过狼叫,当发现叫声来自楼下拴着的“大狗”后,他再不敢让孩子一个人下楼玩耍了。

  “觉得像狼狗”——从山里捡回当宠物养

  约20分钟后,狼的主人李先生赶回小区。“我是在山里捡到的。”他说,过年前,他和朋友到秦岭山里的农家乐吃饭,在路边发现了瑟瑟发抖的“小狗”,见它浑身是伤,便带了回来。给“狗”看好伤,打了狂犬疫苗后,当宠物养起来,平时就拴在楼下,闲暇时也会带着“狗”在小区遛遛。“我觉得它跟一般的狼狗没两样,根本没想过可能是狼。”李先生说,养了这么长时间,他已经跟“狗”有了很深的感情,每天下班回家,都会跟“狗”逗耍一番,从没被“狗”咬伤过。记者看到,看见主人后,“狗”便立刻站起身,不停地舔主人的手,而李先生也能拍拍它的脑门摸摸它的鼻子。

  

社会万象

最雷壮阳广告:
小贝凭此满足维多利亚

黎姿婚纱照曝光
美丽新娘虔诚期许(组图)

南京查扣怪异跑车
价值300万挂美国车牌
(图)

男子在小区里养狼
住户不敢让孩子下楼
(组图)

 男子成都闹市裸奔一小时 被网上直播(组图)

 香港千万富婆破产后在郑州当保姆度日(组图)

电视台记者拍摄新闻时不慎坠下25层高楼

 地震背妻男拒绝赡养父亲将被诉 自称伟大

    "地震背妻男"吴加芳被曝光不供养父亲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据悉吴加芳依然坚持不供养老父亲,表示即使告上法庭坐牢都不后悔。

少女两次被父卖作他人妻 15岁当妈妈(图)

     12天前刚满16岁的花季少女小渝,不仅两次被卖给他人作“妻”,还和45岁的“丈夫”产下一男婴。因受到强烈刺激,她已接近精神崩溃的边缘……

 郑州最牛清洁工 月收入8000元

     在郑州某都市村庄,有一位吃苦耐劳的清洁工小伙,一个人打扫3条街道和60座民房的楼梯,月收入8000元左右……

·男子称ATM上存款 放入百元吐回5角(组图)

·地下诊所标价卖弃婴(图) 90后少女强迫16岁女生卖淫

·男子盗墓“见鬼” 与100年女尸同居一周暴毙

·实拍空中的不明飞行物UFO 5岁男童得怪病吃掉半条棉被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