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信150cm女友曝光 网友称其可比林无敌[组图]

 

CCTV.com  2009年02月10日 12: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方网  

蛋蛋妹外出采购

甜蜜单车与雨中相拥

     蛋蛋妹是主唱阿信四年前二度重考进实践大学的室内设计系后认识的,当时就读台北大学财税系的蛋蛋妹是地下乐团的主唱, 阿信在练团室和她巧遇后便一见钟情,立刻展开猛烈追求,这样的情况看在好友怪兽眼里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因为阿信向来对感情都比较被动,他会这么积极去追一个女生,真是让人跌破眼镜。”

    为了让彼此对方能够时时保持新鲜感,他们常替对方取不同的绰号,因此阿信口中的“蛋蛋妹”有时叫圆圆有时又会变成球球,听在不清楚状况的旁人耳中还以为阿信脚踏多条船。

     

虽然有身高差距,但阿信从不认为这是感情的距离

 浪漫媲美琼瑶小说

    身高180公分的阿信和150公分的蛋蛋妹差距的确有些“不速配”,但三年多来一直看着他们相处点滴的工作人员说:“能够像他们这样恋爱的年轻人还真不多见,甜蜜的程度可媲美琼瑶的小说。”

    射手座的阿信是专情细腻的好情人,他写给蛋蛋妹的歌《心中无别人》正是阿信的爱情观的批注,与蛋蛋妹交往三年多,阿信既是情人也像保姆,用最温暖的关怀将蛋蛋妹照顾的无微不至。

    阿信会从很多小地方展现他对蛋蛋妹的爱:阿信知道蛋蛋妹爱看电视影集《急诊室的春天》、《艾莉的异想世界》,却又常搞不清播出时间,因此每到月初时,阿信就会收集完整的电视节目表,把蛋蛋妹喜欢的影集用萤光笔标示让女友可以拥有一整个月的开心。

    更让人感动的是,阿信还曾经戴着超厚黑框眼镜到便利商店帮蛋蛋妹买卫生绵,丝毫不顾虑自己的明星形象。因此每当外界流传“阿信是Gay”时。身边的工作人员便会笑说:“真该让大家来参观一下阿信和蛋蛋妹有多肉麻,就不会再怀疑他的性向了。”

    近日,网友在论坛中贴出蛋蛋妹的照片,并与热播的《丑女无敌》中的女主角作对比,在感慨二人外形差距的同时,不免对阿信对于爱情的专注与执着交口称赞。

 

小情侣吃甜筒

一同外出,蛋蛋妹头发已留长

阿信与蛋蛋妹小档案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