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农民工买不到票拼车回家 车翻进池塘致6死5伤

 

CCTV.com  2009年01月20日 05: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早上6时40分,国道207湖南省东安县大江口乡大江口村8组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金龙旅行客车因车速过快,侧翻掉入公路左侧水深约80厘米的池塘中,车上因买不到火车票只好拼车回家过年的14人中有6人当场溺水身亡、5人受伤。

  据初步了解,司机张庆登连续驾驶10多个小时,疲劳驾驶是这次事故的祸首,目前他已被控制。

  现场:留下结婚照、鞋子等

  昨日下午3时,207国道永州市东安县大江口乡大江口村8组路段,地上躺着两张大结婚照,照片中是一对新婚的年轻人。一块破碎的挡风玻璃边,是一摊鲜血和一只死者留下的跑鞋。

  路旁的一棵小树已被车子撞断,旁边是一个小型的池塘。这辆从深圳驶往邵阳的金龙旅行客车,撞倒路旁的树之后,冲进公路左侧的池塘里,侧翻在这个水深约80厘米的池塘中。

  记者在东安县人民医院见到了伤势较轻的孙满贞,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她只受了点轻伤,而坐在最后排的丈夫袁朝辉则伤势较重。

  孙满贞还记得整个事故的过程。她说,当时从深圳出发的有两辆客车,前面一辆车也是坐着老乡,司机为了追赶前面那辆车,下高速后,车速就开得比较快。由于下雨天,路很滑,又是转弯地方,车子一下就甩出了车道,侧翻到了水中。

  身份:14人都是返乡农民工

  警方查证,出事车辆是驾驶员张庆登半月前从二手市场花3.6万元买的。张庆登是邵阳市新宁县马头桥乡人,车上乘坐的14人多是邵阳隆回县、新宁县和娄底新化县等地的返乡农民工。他们同在深圳市宝安区平山镇新蓝天家私城打工。

  公司放假后,因车票难买,他们便相约租车回家,正好张庆登新买了一辆二手车,也要回家过年,于是,他就收取每人310元不等的车费,一起拼车回家。

  交警部门查明,张庆登是去年1月才领到驾照的,实际驾龄只有一年时间,且客车又超载,原本11座却坐了14人。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