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俱乐部开张34个政府部门道贺

 

CCTV.com  2009年01月15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条幅显示有34个政府部门道贺的俱乐部试营业。

  昨日凌晨,一位ID名称为“拽着毛驴跑”的网友,在天涯社区的开心乐园版块发表了一个题为《史上最牛的酒店开张,34个政府和部门祝贺》的帖子。发帖者上传了一张“XX大酒楼 宁夏国际俱乐部”试营业的图片,感叹“只不过是试营业,就挂了60来个条幅表示祝贺,除了一些商会的,还包括以下34个政府和部门”。并在帖子中把涉及到的34个政府部门一一列出。

  从该名单可以看出,在这些道贺的政府部门中,大部分是经贸委、发改委、商务厅、统战部等省级部门,也有银川市招商局等市级单位。

  这个帖子发出后,即受到不少网民关注。有网友惊呼:“这不是我见过的开业仪式中条幅最长、最多的一次,但级别如此高的还是头一回看到,这老板太有才了!”有的评论更是直截了当:“牛年,牛人开的牛店,都是牛单位贺的牛喜。”这么多名头显赫的条幅,很多网民怀疑是酒楼、俱乐部自己捣鼓的,这种做法颇具创意。但也有网民认为这是真的,拿政府部门造假不大可能。

  据搜索得知,图片中出现的“XX大酒店 宁夏国际俱乐部”属于当地某四星级综合性酒店新开设的经营项目,于1月6日试营业,在当地媒体上还打出广告,自称“欢乐休闲圣地”。而其所座落的某大厦的官方网站上,还贴出了一组反映当天盛况的图片。有好事者还根据该网站上一条某某“来到XX大厦指导视察工作”的新闻,推断该酒店的经营者所拥有的人脉关系非浅,那些来头不小的道贺单位应该是真的。亦有网友认为,从该网站提供的信息来看,当天除了酒楼、俱乐部试营业,同时还举办了宁夏浙江商会2009年春节联谊会,从这个角度来说,政府部门的道贺行为也是无可厚非。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