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随州杀8人嫌犯审讯实录:还想再杀两人(图)

 

CCTV.com  2009年01月12日 04: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熊振林称还想再杀两个人

  熊振林的抓捕过程虽然并不复杂,但如果武汉警方没有及时将此人抓捕归案,他可能给社会带来的危害难以估量。

  警匪对话

  熊振林刚被带进常青派出所时,民警和他之间有这样一段对话。

  民警:你到武汉来做什么?

  熊:逃生。

  民警:为什么逃生?

  熊:杀了人。

  民警:杀了几个人?

  熊:8个。

  民警:为什么杀这么多人?(反复追问)

  熊闭口不答半晌后说:对社会不满呗。

  后来的审讯显示,熊振林在逃亡海南4日后,乘坐长途汽车潜回武汉,1月10日14时许,他乘车从纸坊下了高速。

  当夜,熊振林没有找地方落脚,而是趁夜色游晃到了汉口复兴村附近,他准备在此办个假身份证,然后就近租房住下,等到过年之后再做打算。

  熊振林哪里知道,配有他照片的悬赏通告已经在全市广为发布,就在他被捕地点不远处的复印店玻璃上,就贴着这张悬赏通告。

  熊振林被捕后不久,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绪鹍,党委副书记张凯,副局长夏志钢等市局主要领导均赶到现场。得知熊振林的回答,胡绪鹍指出,我市公安机关尤其是江汉公安分局的防范、控制及快速反应都应该得到赞扬,同时,警方的工作做得周密,发布案件信息及时,市民发现线索及时通知警方都是本次及时抓获熊振林的关键。

  随后,市公安局刑侦局局长罗守汉亲自对其进行审讯,追问熊振林返回武汉的目的,他的回答不禁让民警们倒吸一口冷气:他还想杀人!

  审讯实录

  问:你来武汉做什么?

  答:(海南)那边没有办身份证的,回来照相办假身份证。

  问:办了假身份证后,你下一步想干什么?

  答:再杀两个人呗。我还有事没有做完。

  问:你想杀谁?

  答:跟老婆(指其前妻)帮忙的老余(音),还有老婆。

  问:为什么?

  答:因为婚姻都是他们搞失败的。离婚时,(老婆叫老余)搞了流氓来打了几次架。

  问:还准备怎样?

  答:看时间问题了,有时间再多杀……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