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牛求爱海报”贴满女生公寓 被赞“很强大”

 

CCTV.com  2008年12月25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专题:图片频道

上图为“水果摊情缘”的求爱海报。

  “太强悍了,圣诞节爱情宣言竟然贴到了我们女生宿舍的宣传栏上!”江南大学一名女大学生向记者报料称,该校北区女生宿舍楼下的宣传栏里出现了一张张名为“水果摊情缘”的“很强大”的求爱海报。

  记者辗转找到了这位自制海报找女友的“牛人”张勇。张勇是该校理工科一名大四学生,他回忆说:“自己当时到商业街上去买水果,碰巧的是,那个女孩子也在水果摊前,当时还向他询问苹果在哪里,两个人彼此相视了足有15秒。就是这短暂的15秒钟,心灵相通的一个眼神彻底俘虏了这个22岁男孩的心。这几天连续失眠,连做梦都在想着这个女孩子。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她在哪个宿舍,也不知道她姓甚名谁。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想到了‘海报’这个大学里最常用的信息发布渠道。于是自己找来纸笔颜料,虽然没有美术功底,但是一定要设计出自己的创意求爱海报,贴遍女生宿舍,希望这个女孩能够听到自己的‘呼唤’,来到自己的身边。”

  就在记者发稿时,5点半左右,张勇给记者打来电话,电话中他的语气有点语无伦次。他激动地告诉记者:“找到了,我找到那个女孩子了,不能不相信缘分啊,就在我走到食堂附近的女生宿舍外时,正好那个女孩出来打水,还有十几米远就认出了她,迅速冲了上去,向对方说起了事情的经过。没想到的是,两个人竟然来自同一个学院,而且竟然还是陕西老乡。真是太巧了!”

  记者随即和该女孩取得了联系,她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忙着期末考试,没有注意这些事情,更不知道自己会是整个事件中的女主角,但是她已经接受了他的邀请,平安夜晚上去学校的饮吧里喝东西,听他讲整个故事的原委,并且愉快地接受了他送给她的一个预示着平平安安的大苹果。她说,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感情一直很好,目前无法接受这份感情。但是她很为这个男孩的执著而感动,以后大家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丁 波 刘梦雪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