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治在线]隐形罪恶

 

CCTV.com  2008年10月17日 1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消息(法治在线):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陵川县城郊区的一条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桑塔纳轿车发生碰撞。桑塔纳轿车左侧严重变形,而面包车的前脸和左侧也严重受损。

    桑塔纳司机:

    当时就是我开的车过来以后,我准备拐弯,然后看到那边过来一辆车 ,特别快开的,过来之后我就躲闪不及。

    不过,当警察勘察了这起交通事故的现场后,他们发现事实并不像桑塔纳司机叙述的那样简单。在这辆肇事的小型面包车上,警方发现了太多蹊跷的事实,他们不知道这起表面上看起来的交通肇事案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所知的罪恶。

    接到桑塔纳司机报案的警察立刻封锁了现场,发生交通事故的地段位于县城郊区,那里是有两条公路交汇的一个丁字路口。

    晋城市陵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李卫旗:

    发生事故的这个路段叫凌云路,它那个土名叫喇叭口,好像一个喇叭一样,那不是一个丁字口吗,跟一个喇叭一样

    发生碰撞的两辆汽车都停靠在凌云路上,桑塔纳轿车紧靠丁字路口的路旁,而面包车则停靠在距离桑塔纳轿车大约十几米远的地方。

    李卫旗:

    桑塔纳是头西尾东,停放在紧靠路右,面包车是头东尾西,距桑塔纳大概有十四五米的距离。

    在事故现场,警方只找到了桑塔纳轿车的司机,而面包车内却是空无一人。桑塔纳司机的描述为警方提供了有关事故发生时的相关信息。

    桑塔纳轿车司机:

    当时他大灯也开着,恍得我也躲闪不及,哐得一下就上来了,上来以后噌的一声就过去了。

    面包车的正面与桑塔纳轿车侧面发生了严重的碰撞,不过随后面包车并没有像桑塔纳轿车一样立即停车,而是继续向前行使,十几米后才停靠在公路中央。也就在此时,桑塔纳轿车司机隐约看到了从面包车上跑下来一个人。

    桑塔纳轿车司机:

    我看到他跑到前面停下了,好像看见车上下来一个人,往那个方向跑了,当时那个人好像受了伤一样,踉踉跄跄就跑了。

    按照桑塔纳轿车司机的证言,这个一瘸一拐逃跑的人也许就是肇事的面包车司机。此时疑惑开始充斥在现场勘察的每一名警察的脑海中。

    李卫旗:

    面包车司机他又不是什么大事故,就是简单的碰撞,人都没有事,为什么他弃车而逃呢。

    接下来的现场勘察中,更多的疑问让警察感觉到眼前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似乎并不像他们起初想像的那么简单。在小型面包车正面挡风玻璃上,警方赫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洞。

    李卫旗:

    我们感到蹊跷的是呢,前挡副驾驶前边正前方,有一个洞,它那个桑塔纳的高度,和这个面包车的高度不应该有这样的碰撞。

1/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