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不满手术效果 闯两医院刺死1人伤5人(组图)

 

CCTV.com  2008年09月23日 0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  

诊所留下大片血迹

诊所留下大片血迹

  浙江在线9月23日报道昨日下午2:40许,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年轻男子,疯狂地手持一把裁缝大剪刀,不到半小时内,连闯两家医院,刺伤6名医务人员后逃跑。最后,民警和热心群众合力将其抓获。

  现场:多间诊室遗留大片血迹

  15:30许,下城区的东新路441号杭州长征医疗门诊部,黄色铜制的大门紧闭着,门口台阶和不宽的水泥马路上,遗留有数十米长的斑斑血迹。

  现场多名围观者表示,这些血迹是被刺的女伤者逃出来后滴落在地上的。

  透过半开着的铝合金玻璃窗,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鼻而来。记者发现,门诊部左侧的外科门诊室、治疗室、输液室等四五间房内,都遗留有大片血迹。尤其是治疗室内,鲜血还没有凝固,但各房间内桌椅整齐,无打斗过的痕迹。几名身穿制服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事发:病人突然行凶

  下午14时45分,长征医疗门诊部,一年轻男子自称看泌尿外科,时值沈医生当班,便将其带其进入检查室。

  正当关门看病时,乘沈医生不备,男子突然拿出锋利的缝纫剪刀,向其连刺数刀,之后,疯狂男子又冲入门诊部内的门诊诊疗室、走廊等地行凶,之后迅速逃跑。

  闻警而至的东新派出所民警,和人民群众合力围捕,在距案发地100米左右的德胜路口,将男子抓获。

  受伤的医务人员,一男三女,被紧急送至省人民医院救治。

  目击:伤者白大褂浸染成血衣

  德兴大酒店位于长征医疗门诊部右侧,相隔约有十几米。酒店客房部经理罗先生,是第一个报警的人。

  据他说,事情大概发生在14:40分。“我在吧台边站着,突然听到有人连声喊救命。”罗先生闻声连忙跑出大门。他惊恐地看到,门诊部相继跌跌撞撞跑出两名身穿白大褂的女医生,满身是血,面色惨白,就是她们大喊着“救命”。青年时报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