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爱无疆 “白大夫”心系汶川共抗灾

CCTV.com  2008年05月20日 16: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抗震救灾 爱心捐助

    大爱无疆  “白大夫”心系汶川共抗灾

    坚强面对震灾,“白大夫”与灾区同胞一起守望相助,同渡难关!

    刚从雪灾中苏醒 又遭遇空前地震天灾

    但是,我们坚信

    真品质 见证你我真责任的关爱

    真爱心 唤醒人间对生命的敬重

    大爱无疆

    “白大夫”心系灾区同胞

    众志成城 共同抗震!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7.8级的特大地震灾难突袭四川汶川,揪紧了全中国13亿中华同胞的心。

    地震发生后,澳大“白大夫”以最快速度与四川事业部进行电话联系,询问是否有员工在震灾中遭遇险境,并侧面地了解到一些灾区的情况。当得知绵阳地区有一位四川事业部员工家中受灾后,马上安排相关人员对其进行救助。随即,在全行业范围发起赈灾捐助的活动号召,身处全国各地的“白大夫”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捐款捐物,片片爱心汇成融融暖流,所有爱心捐款将送达灾区。同时,“白大夫”公司也对有亲人受灾的员工进行各种慰问和救助。到目前为止,澳大公司及全国销售队伍捐款捐物近四百万元,所有的捐赠行动仍在继续中。

员工排队捐款

捐血光荣

员工签名响应倡议

    “白大夫”非常关心与重视灾后重建的相关工作,考虑到灾后卫生环境差,容易引发大面积传染病等情况,特决定向四川事业部提供300万清洁类产品,其中包括洗发露、沐浴乳、洗手液等卫生用品在内,秉承澳大“白大夫”一贯以来专注关爱的企业精神,借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希望同胞们历此天灾,能够坚强度过,并从此如沐新生。

    身体上的创伤容易痊愈,但心灵上的阴影难以消除。澳大“白大夫”不仅要关心灾区人民的身体健康,还计划在当地建立一所仁爱学校,用实际行动帮助和关爱灾区人民的心灵修复。

    同时,“白大夫”领导还表示要资助受灾的员工子弟继续学业,并继续关注灾区青、少年及儿童们的情况,让这些祖国的未来的栋梁们能够早日脱离震灾的阴影,健康茁壮地成长。

    天灾难拒,但人间有爱,在荒凉与废墟面前,“白大夫”人与灾区人民一起守望相助。“白大夫”人相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与灾区的同胞们同渡难关,最终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编:陈昌娥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