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网民自发为奥运圣火护航

 

CCTV.com  2008年04月16日 13:49  来源:CCTV.com  
专题:揭露达赖集团分裂破坏活动

    CCTV.com消息:连日来,华人网民在互联网上纷纷谴责“藏独”分子的破坏活动,并在一些国家和城市中自发组织为奥运圣火传递护跑等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第六站在美国旧金山,当地华人积极保卫圣火。  

 

网民留言

    打开一些知名网站的博客和论坛社区,揭示“藏独”分子真面目、反对西方媒体歪曲报道等内容成为网民近期的热议话题。网民“天高云淡”写下的《全球华人大签名,要求CNN立即给全中国人道歉》的文章引来35万多人的签名支持,点击量达到了392万,创下了中华网上的新纪录。

    针对“藏独”分子对奥运圣火传递的破坏活动,新浪、网易、TOM、中华网等十余家商业网站纷纷推出专题和论坛,支持圣火传递。其中,搜狐网联合天涯社区、北美华人网等22家网络媒体发起的“圣火永不灭”专栏,倡议全球华人联合起来,上传文字、视频和图片,揭露“藏独”分子的丑恶嘴脸。

    接下来,奥运圣火将在亚洲和大洋洲传递。为遏止“藏独”分子的破坏活动,保证圣火传递顺利进行,居住在堪培拉的当地华人已通过论坛向华人数量较多的澳大利亚其他城市发出呼吁,要求支援4月24日在堪培拉举行的护圣火活动,同样得到了热烈回应。

上万华人将发起跨欧洲大规模抗议

护卫圣火行动:
[视频] 华人租两飞机支持圣火 放飞横幅压"藏独"
[组图] 美国西雅图华人租飞机拉标语抗议达赖讲演
[组图] 中国最美女孩 最帅帅哥 [视频] 反“藏独”勇士 [评论]
[组图] 郎平:谁来抢火炬我拿火炬抡他
[视频] 金晶:想抢走火炬 除非从我尸体上爬过去
[图文] 阿根廷华人武术家派200洋弟子护卫火炬传递
[组图] 在英留学生网友讲述与“藏独”分子交锋经历
[视频] 感动伦敦的中国女孩:那一刻她为圣火激动落泪
[视频] 网民自制反"藏独"视频 抗议西方不实报道
[组图] 世界各地华人举办反"藏独"活动支持北京奥运
[花絮] 中国留学生不看CNN 华人游行中的绿军装 [组图]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