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北京都市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CCTV.com  2008年03月22日 12:42  来源:CCTV.com  
专题:图片频道

专题:2007北京都市报新闻摄影评选

    年度图片大奖 竞报 罗先明    《恋巢》

  2008年3月21日,由CFP视角中国筹办、CCTV.com协办的“2007年度北京都市报新闻摄影大赛”如期举行,此次大赛齐聚了2007年度北京八家都市报的摄影精品。

  大赛评委由《工人日报》摄影部主任于文国、新华社中国特稿社编委曾璜、《法治日报》摄影部主任居杨、《东方早报》副总编辑常河、《潇湘晨报》视角总监严志刚担任。该大赛设置了六个单项大奖,包括“年度最佳图片”一幅,“年度最佳图片专题”, “现场新闻类”金、银、铜奖各一幅,“一般新闻类”金、银、铜奖各一幅,“体育新闻类”金、银、铜奖各一幅,“娱乐新闻类”金、银、铜奖各一幅。此外,本次大赛新增设“网络人气奖”一项。具体奖品设置情况:年度最佳图片奖为万利达客厅电脑(盛大BOX)一台,年度最佳图片专题奖为万利达客厅电脑(盛大BOX)一台,金奖为JEEP 拉杆摄影箱+NOKIA蓝牙车载电话套件,银奖为马克华菲时尚套装+汉王绘图板,铜奖为Northland春秋户外装一套,网络网络人气奖为JEEP 拉杆摄影箱一个。

    本次大赛评选进程透明化,评委与拍摄者同在现场,互动交流,各项大奖在思想碰撞中产生。其中竞报罗先明获北京都市报新闻摄影大赛年度图片大奖,新京报获得2金1银2铜和年度图片专题大奖,成为本次摄影大赛的最大赢家。

  本次活动的参选单位包括北京晚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北京娱乐信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竞报、法制晚报。                        

  CFP视角中国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利用我们的资源优势和专业服务性机构的特点,承担起建立信息交流平台的责任,多为行业内的学术研讨和业务交流营造氛围。新浪网提供此次大赛独家网络媒体支持。(胡津南 刘清利)

1/8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