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大火15人丧生续 18岁男孩处理父母后事(图)

 

CCTV.com  2008年02月29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图片频道

  

  事故现场仍被警方封锁。 (王小明/摄)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使得15个生命陨灭,也使得十多个家庭支离破碎!在深圳市这场重大火灾事故中,许多死难者家属闻讯后纷纷从外地赶来,面对亲人已在火灾中丧生的事实,他们伤心欲绝、失声痛哭。

  母亲上班三天死于大火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山街道派出所见到了许多死者家属,在面对记者时,很多死者家属泪流满面,一名在火灾中丧失了父母的18岁男孩朱正纲则一泪不滴,他说:“爸妈去世了,弟妹和奶奶都要靠我照顾!”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在深圳市南山派出所见到了前来登记处理父母后事的朱正纲及其伯母朱女士,此时两人正在门口等候办理手续。

  今年18岁的朱正纲头发凌乱不堪,一双焦急的眼睛布满血丝。一旁的朱女士一边哭泣,一边不停地安慰朱正纲。

  据朱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昨天中午从深圳西乡赶过来的。她和朱正纲都在西乡的一家工厂上班,昨天上午11时左右她接到老乡打来电话说朱正纲父母工作的地方发生了火灾,要他们赶紧过来!“老乡说里面抬出了很多尸体,正纲的父母和另外一个老乡可能都在里边……”朱女士声音哽咽了,她接着告诉记者,朱正纲的父亲朱华兵是去年开始在打纸厂上班的,原先在深圳西乡一家小厂上班的妻子三天前才过去上班,“谁知道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小伙子显得平静

  据了解,朱正纲的父母都是重庆奉节人,除朱正纲外,老家还有一个9岁的妹妹和7岁的弟弟。另外,朱正纲家中还有一个已经70多岁的奶奶,当听到儿子媳妇一齐丧生火海的消息后,老人差点晕厥过去。

  据朱女士称,他们在一天多时间里根本无法联系到朱华兵夫妇,听说抬出来的尸体中有一对夫妇,年龄等都与朱华兵夫妻相符,他们断定朱正纲的父母已在火海中丧生。现在只希望能够尽快办理好手续,好好处理朱正纲父母的身后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个1990年7月才出生的小伙子朱正纲却显得非常平静。他告诉记者,因为家里贫穷,他在家里没有办法继续学业,16岁就辍学过来深圳打工。经亲戚朋友介绍,他成功入职深圳西乡一家小厂,一干就是将近两年。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